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控買2手機車問題多 車行怒駁對簿公堂

記者 藍于洺 陳韻涵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09:29

台北一名男子去年七月在車行購買一輛10年的二手機車,價格2萬5,當初車行保證引擎保固兩年,但買方控訴機車騎沒多久,時常漏機油甚至冒白煙,短短一年內送修10多趟,業者則否認指控,強調當初機車一切正常,雙方對簿公堂。

圖/TVBS

 
民眾柯先生:「交車當天,第一天就發現那個表不動,他就隨便地上,師傅就隨便地上抓一條線,幫我裝上去。」

講到機車的狀況,柯先生真的很怒,他說去年買了輛二手車,後續衍生的問題,讓他相當不滿。

民眾柯先生:「後來我騎了幾個月,有一次騎一騎,前面竟然冒出白煙,而且是塑膠味,很濃的塑膠味。」

 
圖/TVBS

原來,去年7月柯先生在車行買了輛二手機車,總金額25000,沒想到是他痛苦的開始,事後機車狂出狀況,他控訴時常漏機油,多次跑車行維修。

民眾柯先生:「三四個月這段時間,我已經來來回回跑十趟,去到那邊已經差不多十趟左右都是因為小問題,然後引擎的問題,每次去跟他講每次反應,他都是說那個是正常的。」

柯先生說,當初雙方談妥,二手車引擎保固兩年,沒想到還是出包,他甚至懷疑更換的零件是二手的,最後不得不改到別家車行修理,但面對指控業者相當無奈。

遭指控車行:「當然無奈啊,哪有這種客人,對不對,這種消費者,這真的有病,(機車)本來就沒問題了,哪有什麼問題,他自己在那邊,唉。」

圖/TVBS

遭指控的車行強調當初賣出的二手機車一切正常,事後機車偶爾有問題也都配合維修,如今柯先生對車行提告,雙方對簿公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二手車#引擎#機車#保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037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