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費3級跳 換新機反悔男子怒嗆電信業者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4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4 20:53

新北市一名男子,最近槓上了電信業者,他說網速變慢,客服的建議,竟然是一路叫他提高資費,從月付599到連續升級到1199元,但網路速度還是卡卡的,後來手機在保固期內頻頻當機,但業者一開始說好能換新機,結果又反悔,讓他氣得衝進門市理論,對此業者澄清,應該是彼此溝通,有所誤會。

圖/TVBS

 
消費者張先生vs.電信業者:「昨天答應我的喔,要給我換新機,我跑幾趟了啦。」

站在櫃台前,這名身穿黃色上衣的張先生,火氣很大,因為手機壞了,業者原本承諾換新機,卻又反悔。

消費者vs.電信業者:「這我給你反應幾次了,我來找你們多少次了,你說,你說,你說,我在錄影,你說,你可能來3到4次了,不只。」

 
圖/TVBS

新仇勾起舊恨,張先生說去年9月,他以月付599,買下一支全新iphone,沒多久,搭上499熱潮,發現網速變慢,詢問電信業者,對方只說,升級資費,一個月付799元,就能解決,結果網速還是一直卡,一路聽客服人員的建議,升級到1199,還是慢。不僅如此,手機用了7個月,近期頻頻當機。

消費者張先生:「啊先生,我這個保固期,可以換新機嗎,他說可以,他們店長,就給我做備份,開始給我備份,過來什麼都不行,什麼都不行了。」

圖/TVBS

面對質疑,業者表示可能是溝通上的誤會,因為按正常程序,就算是在保固期內,也得先送回原廠評估,才決定是否換新機,至於連續幾次提高資費,則是通過電話客服,跟門市無關,目前消保官已經接到投訴,將會約談雙方調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信#網速#保固期#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21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