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生日趴飲酒 醉騎士自撞貨車重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莊勝雄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21:10

台南一名24歲的男騎士,凌晨騎車行經公園路,疑似車速過快,衝撞停在路邊的小貨車,這一撞人車噴飛,機車零件四散幾乎解體,而人傷重送醫,脾臟脾臟都受損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據了解這名騎士,是酒駕自撞,前一晚是他的生日,跟同學開生日趴,喝了酒自撞命危。

圖/TVBS

 
一輛機車速度飛快,過了路口高速衝撞路邊貨車,劇烈聲響,人車噴飛零件四散,騎士倒地翻滾幾秒鐘後,忍痛爬起來,但傷勢太嚴重,最後趴倒在地,路過的計程車,乘客下車上前幫忙叫救護車。警消抵達,將男子上護頸,初步包紮緊急送醫,事發地點就在台南的公園路,騎車的是24歲李姓男子,6日凌晨五點行經該路段,疑似車速過快,追撞停路邊貨車的車尾,撞擊力道之大,肝臟脾臟都受損。

目擊民眾蕭有緯:「他媽媽是當天來這邊尋找他的手機,因為到醫院的時候 他的手機不見了,那來的時候我們有先上去跟她關心一下,說這個騎士有沒有要緊,她就說他現在目前蠻危險的,肝臟破裂跟脾臟破裂,經過手術時候,切掉大蓋百分之60。」

圖/TVBS

撞車尚未脫離險境,而他疑似酒駕,前一晚開生日趴。
 

目擊民眾蕭有緯:「有同學過來,所以我們就把這情形再問了一次,當天就是這位騎士就是當天生日,他朋友為他慶生,在有喝酒的情況下,在回來的路途中發生這個意外。」

騎士疑似酒駕,而後車斗被撞凹的貨車,是玻璃行老闆的車,已經被撞了好幾次。

圖/TVBS

目擊民眾蕭有緯:「這邊以前是一個舊的省道,車速大家都很快,這邊的監視器完全沒有,常常鬧了很多的交通糾紛。」

該路段車速快,小車禍頻傳,但路口沒公家監視器,都是民間自己裝設,相關單位沒加強取締,意外恐怕會再發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解體#酒駕#自撞#生日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25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