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羞恥心?賊偷錢被逮 再度登門買奶茶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20:59

高雄一名竊賊看到飲料店沒人顧,闖空門偷走錢包,之後又假扮成善心人,把錢包送去派出所,老闆調閱監視器後,確認竊賊長相,過沒幾天,這名竊賊居然還若無其事地騎車經過店門口,當場被逮個正著,而做完筆錄釋放後,他又回到行竊的店,想買飲料,行徑讓老闆很無言。

圖/TVBS

 
一名男子在飲料店前東張西望,心裡似乎在盤算什麼,不一會兒走進前台,翻箱倒櫃,找不到值錢的東西後,更大膽闖空門,從店裡偷走錢包,離開時和不知情的路人有說有笑,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飲料店老闆郭鴻翔:「我們下午剛好有接到一些訂單,然後出去外送,外送的過程當中,竊賊來這邊買飲料,他等了太久,等太久的情況之下,因為店裡面沒人,然後他起了一些賊心。」

圖/TVBS

老闆查看監視器後,確認小偷的外觀,過沒幾天,竊嫌居然騎著同一輛腳踏車,經過店門口,老闆看到後立刻追出去,當場逮到人,並且報警處理,而做筆錄時才發現。
 

飲料店老闆郭鴻翔:「我回來的時候把監視錄影帶調出來,沒想到竟然是這個人,竊賊偷走我的錢包,然後還交到派出所去。」

嫌犯19日偷走錢包後,把裡面的5000元抽走,還假好心,把錢包送去派出所,老闆當天領回時,以為是有善心人士撿到,後來才知道,根本是小偷自導自演,由於罪刑不大,竊嫌做完筆錄就釋放,準備等開庭,但26日下午,他又上門,這次不是偷錢,反而是掏錢買飲料喝。

圖/TVBS

飲料店老闆郭鴻翔:「這個嫌犯真的是非常的可惡,他偷了我們的五千元,之後又來我們店家,來點一杯桑心奶茶,真的在我們傷口上面灑鹽。」

基於以客為尊的道理,最後還是有賣給他,但男子被抓後,還敢跑來行竊的店買飲料,這樣的行徑,讓老闆直呼太瞎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店#闖空門#竊賊#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9

0.2160

0.3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