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雙載「反著坐」 玩命過程全都錄

記者 楊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機車禁止側坐,這人人都知道,但是面向後方坐呢?在澎湖疑似有4名大學生,分別騎乘兩輛機車,後座乘客卻臉朝後方反著坐,沿途嬉鬧,一點都不在意自己的安全,整個過程全被民眾拍了下來,由於這4個人是騎著車往澎湖科技大學的方向前去,校方表示,會清查影片中的人員,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學生,就會對他們進行輔導,只是把道路安全當成耳邊風,做出危險行為,員警表示,這已經為違規了!

2車4組人,騎著機車雙載好愜意,但仔細瞧,後頭的乘客臉怎麼會是面向機車屁股?只見後方的乘客,一個是拿著手機不斷捕捉自己特立獨行的行為,一個表情帶著微笑,雙手緊握手把,偶爾一雙腿還晃呀晃,2部機車就在澎湖前往市區的方向,一路違規。

誇張的行徑全被後頭的汽車駕駛全程拍攝下來,懷疑這些違規的人可能就是澎湖科技大學的學生。澎湖科大校長蕭泉源:「如果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我們會把他找出來,然後加以輔導,因為這是一種危險行為。」

校方說,如果是真的校內學生,會將他們找出來作輔導溝通,而交通隊表示,這2輛違規載人的機車,可罰300-600元的罰緩,儘管罰則不算重,但危險行徑,若出了意外,出了人命,到時候再懊悔,也已經來不及。

◎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402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