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資訊展禁拍Show Girl? 男子控廠商無理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3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看資訊展怎麼會被限制不能拍照?台中一名男子指控,到台中看資訊展,走到其中一家廠商時,他拿起相機拍Show Girl,卻突然遭工作人員禁止拍照。對此,廠商強調,是因為這名男子拿著相機針對Show Girl重點部位,他們認為男子行為太詭異,才會禁止他拍攤位內的Show Girl。

呂先生到台中資訊展看展覽,拿著相機到處拍照和錄影,但他指控,在這個攤位前,拍粉紅上衣的Show Girl時,突然遭阻止,對方還動口又動手。男子:「他先推我,再推,再推,你再推我啊!」

呂先生說,廠商請了Show Girl在走道發傳單,大家都能拍,為什麼只有他不行?他不能接受,和對方吵了起來。投訴男子:「你會說英文嗎?我不知道你不知道。」

展場人員:「如果你再這樣,我會用公司名義告你,你正在干擾我的工作。」

呂先生錄影存證,廠商也拿出手機來紀錄,拍下呂先生拿相機不停拍攝。員警到場,廠商解釋,因為呂先生的相機鏡頭不斷對著Show Girl私密處,他們才會上前制止。廠商公關:「他一直在拍Show Girl的重要部位,背部跟裙子的地方,我們是希望了解是什麼原因,但是他身體直接來碰觸我們。」投訴男子:「他們鬼扯,太離譜了。」

資訊展,業者喜歡找Show Girl助陣吸人氣,民眾看展覽,也想拍美女,但鏡頭到底在拍哪裡,雙方各執一詞,引發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訊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371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