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乳頭驗出DNA 網友約看電影遭下藥秒斷片


發佈時間:2019/07/04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22:20
女子與網友見面後竟遭下藥。示意圖/TVBS
女子與網友見面後竟遭下藥。示意圖/TVBS

跟別人出門千萬要注意安全,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一名女大學生與男網友出門看電影,豈料電影才剛播到一半,女大生就突然「斷片」,醒來才發現自己躺在床上,隨後由父母陪同至醫院驗傷,才發現體內殘留FM2,胸罩內襯也有男子唾液DNA;目前已將男子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有一名女大學生與北部某大教學醫院的范姜姓(複姓)護理師因「電影」而在網路上認識,1、2個月就會相約見面看電影,維持著普通的好友關係。直到去年11月,2人再度相約前往西門町某戲院,沒想到電影才剛演到一半,女子突然失去意識,醒來就發現自己在陌生的床上,讓她嚇得立刻通知父母。

 

女子被下藥後直接斷片,醒來才發現自己躺在陌生床上。示意圖/TVBS 女喝斷片請「Uncle」接送…竟遭撿屍還瞎扯心臟不好

女子與父母約在台北車站,誇張的是,她竟連自己是如何抵達車站的都不清楚,只知道後來人就在醫院準備驗傷。報告指出,女子體內有FM2藥物殘留,雖下體無遭入侵的跡象,但是胸罩內襯、乳頭等位置都有唾液DNA,且經比對後發現就是范姜的唾液。

范姜被通知到案後辯稱,是因為女子當天似乎貧血,才會幫忙攙扶到附近旅館,而女子身上有唾液一事,范姜竟說要「行使緘默權」。最後檢察官發現,范姜在犯案前一天就已經入住距離電影院約5分鐘路程的飯店,加上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女子當天的步伐不穩到連工作人員都回頭張望,因此懷疑范姜早有預謀,在飲料、爆米花中下藥後再帶回飯店,因此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范姜。

 
實習編輯/陳沛錡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下藥#FM2#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948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