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口角持刀砍兄! 20快打警封街逮人

記者 吳筱凡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20:19

3日下午4點多,警方獲報有民眾,在新北市板橋區的一處市場裡頭,遭人砍傷,嫌犯還持刀當街揮舞,警方不敢大意,出動20名警力荷槍實彈,到現場封街,疏散十多名住戶,實施交通管制,就怕傷及無辜,原來是一名徐姓男子不滿被哥哥推一把,才憤而持刀砍人。

圖/TVBS

 
三名員警將這名黑衣男子,團團包圍逼到角落,只見他還在解釋。疑似想要卸責。

警方vs.嫌犯:「他還用力打我,捶我欸,而且打到我的頭欸。」

但警方不敢大意,還有員警的手已經準備拿槍,因為對方疑似情緒不穩,剛剛才持刀砍哥哥。快打部隊也陸續趕到現場,荷槍實彈巷口先封住,將十多名住戶先行隔離。

 
圖/TVBS

記者吳筱凡:「案發地點就在市場旁邊,警方獲報有人被砍,趕緊出動20名警力到場,就怕路人受波及。」

事發在3日下午4點多,板橋區橋中一街,到場的5名警力,有3人先到嫌犯家門口,弟弟把門鎖了起來,雙方一度對峙,另外還有2名警力,在旁邊照顧,背部受傷的哥哥,等待救護車到場。

警方vs.嫌犯:「你先過去那邊,那邊有救護車,你手機那邊。」

哥哥滿身是血,站在路邊痛苦哀號,到底什麼糾紛,原來弟弟在看電視的時候,只是被哥哥推了一把,誤會是在打他,雙方爆口角,弟弟才會跑到廚房拿水果刀,朝哥哥猛砍。

圖/TVBS

附近鄰居:「很常這樣吵啊,他昨天硬要拉我的門,上面還有手印,我趕快,喔,不行不行,我就趕快先鎖起來,先把鐵門拉下來,附近鄰居都在那邊,包括那邊也是警察,這邊也是警察。」

鄰居表示,兄弟檔平常跟爸爸住,但父親長時間開計程車不在家,沒辦法照顧他們,2個月前,兄弟兩人也曾因為口角,弟弟也持刀砍傷哥哥臀部,只是類似事件一再上演,附近鄰居就怕哪天也被波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市場#砍傷#交管#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03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