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撞頭送醫命危 夫妻冒雨「三步拜六步跪」求神明開恩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11: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南一對夫妻被民眾目擊在雨中以「三步一拜六步一跪」的方式,從奇美醫院前往市區,引起附近居民關注,事後一名信徒上前關心,才知道原來這對夫妻有一名4歲的兒子,因頭部重創送醫命危,心急如焚的夫妻檔,才會以跪拜方式誠心向神明消災祈福。

據ETtoday報導,林姓信徒在街上目擊到這對夫妻冒雨前往廟宇祈福,經過了解後,才知道這對夫妻育有2子,其中大兒子上週在玩耍時,頭部撞到衣櫃,原以為只有皮肉傷,沒想到兒子居然開始嘔吐,送至醫院急診後,大兒子因為腦出血,必須緊急開刀清除血塊,手術結束後,兒子昏迷指數只剩3,還在病房內與死神拔河中。

 

兒子躺在病床上受難,看在父母眼裡盡是心疼、自責,因此一路從奇美醫院出發,以三步一拜六步一跪的方式前往廟宇,跪求玉皇大帝開恩救孩子。

圖/翻攝自臉書「神靈佛現-台灣廟宇」

報導指出,林姓信徒在路上看到這對夫妻時,得知他們是要去為兒子祈福,看見他們焦急的眼神,內心相當不捨,因此趕緊將他們載往五瘟宮,跪求五毒神開恩救男童,祈求神明替他們消災解厄,所幸這對夫妻的誠心感動上蒼,連獲3聖筊答應幫助孩子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危#夫妻#兒子#誠心#跪拜#祈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51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