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兒不防老!棄老母 不孝養子判5個月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1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人家說養兒防老,嘉義卻出現一名不孝養子,不但不感念老母親拉拔他長大,居然還把母親住的房子偷偷賣掉,讓高齡的老母親,差點流落街頭,老母親氣得告兒子遺棄,法官判不孝子有期徒刑5個月定讞,不得易科罰金。

記者:「兒子要被關,你會不捨嗎?」老阿嬤:「怎麼會,這是應該被關的。」

聽到不孝養子最後遭到法院判刑5個月,老阿嬤一點都不心疼,他說兒子養了48年,竟然把自己住了大半輩子的房子給賣掉,還偷偷過戶在妻子名下,甚至還要趕他出門,讓他流落街頭,她才憤而對兒子提告。老阿嬤:「他這麼對我都不會不捨,我對他這樣也不會不捨。」

老阿嬤可憐的處境,最高法院法官也依照遺棄罪,判處這名不肖子5個月徒刑,不得易科罰金定讞,老阿嬤說,她說當初跟老伴因為膝下無子,收養了一名當年才6歲的養子,一路撫養他長大結婚,還把居住的房子過戶給他,沒想到兒子之後對她不聞不問,居然還偷偷把房子賣掉。記者:「你想到就難過嗎?」老阿嬤:「對。」

想到養子對他的不孝,老阿嬤邊想還是邊流淚,現在這間原本被兒子賣掉的古厝,老阿嬤最後被迫以每個月1萬元的房租,跟兒子租房子,老母親的生活起居全靠自己,跟不孝子完全脫離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不孝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81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