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催淚!蘇志燮「9年未忘摯友」 墓前落寞背影惹網淚崩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4:25

已故韓星朴容夏因演出《冬季戀歌》、《人魚公主》等電視劇而走紅,星途一片看好,但卻在2010年選擇輕生,離開這個世界,他的粉絲和親友都非常傷心。朴容夏的好友蘇志燮在6月30日他的忌日時,與好友前往朴容夏下葬之處,友人拍下蘇志燮席地而坐的落寞背影,讓網友看了也不禁淚崩。
 
當年朴容夏過世時,蘇志燮在靈堂上捧著朴容夏的遺照,哭得雙眼紅腫,令人記憶猶新;蘇志燮曾說朴容夏是「一生相伴的好友」,還幫他的家人付清葬禮費用。今年是朴容夏過世第9年,與蘇志燮一同前往墓地的攝影師好友崔容彬,貼出1張蘇志燮坐在墓碑前的照片,寫下「又有點下雨,提前來了,下次再給你帶新出的燒酒和香煙。3人的聚會,朴容夏、蘇志燮、崔容彬。630」,雖然用字簡單,卻相當催淚。

 

崔容彬貼出掃墓照片,還說下次再帶新出的酒和香煙。圖/翻攝choiyongbin22 IG

其實蘇志燮和朴容夏在成名前就已經是好朋友,蘇志燮曾說「生活艱苦時,我們還曾一起吃泡麵,是比親兄弟還要親的朋友」;在朴容夏過世後,蘇志燮也對他的母親說「我就是你們的另1個兒子」,而且到現在都與他的家人保持聯絡。據說他每年都會到朴容夏的墓前探望他,選擇深夜時分,也可能是不想被人打擾,9年如1日,讓人對他們的情誼感動,也深感不捨。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冬季戀歌#朴容夏#蘇志燮#崔容彬#掃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19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