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朴容夏 結果共7筆

  • 催淚!蘇志燮「9年未忘摯友」 墓前落寞背影惹網淚崩

    已故韓星朴容夏因演出《冬季戀歌》、《人魚公主》等電視劇而走紅,星途一片看好,但卻在2010年選擇輕生,離開這個世界,他的粉絲和親友都非常傷心。朴容夏的好友蘇志燮在6月30日他的忌日時,與好友前往朴容夏下葬之處,友人拍下蘇志燮席地而坐的落寞背影,讓網友看了也不禁淚崩。
    2019/07/02 12:05
  • 朴容夏個唱下跪 Fans回憶:像道別

    韓星朴容夏尋短身亡,昨天出殯,上百名韓星淚眼送行,卻出現意外插曲,喪禮上竟然有Fans趁機追星,搶拍明星,讓現場一度陷入一片混亂。不過,讓喜愛朴容夏Fans難過的不只這種突發狀況,傳出有日本Fans回想起朴容夏在6月19日演唱會上,唱完安可曲時下跪的模樣,覺得他似乎就是在向Fans道別。
    2010/07/03 19:21
  • 韓星朴容夏葬 歌迷韓星痛哭送別

    在家中自縊身亡的南韓明星朴容夏,今天在首爾舉行出殯儀式,由好友蘇志燮捧著朴容夏的遺照,韓國許多大排明星,包括李炳憲、崔智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現場更有大批日本粉絲,專程飛到韓國參加他的葬禮,看到白色棺木出現,歌迷激動痛哭,朴容夏的遺體火化後,將放置在京畿道的墓園中。
    2010/07/02 13:20
  • 朴容夏亡 韓導李海準震驚不敢置信

    韓國演藝圈,最近陸續傳出藝人自殺!包括了歌手朴容夏也疑似在家中,以電線繞頸自殺,最近一部韓國本土電影,就是以自殺來發揮,透過沉重的話題,傳達要在經濟高壓的社會下,維持生命的價值,導演李海準特別來台灣宣傳,期間透過網路知道這件事,他非常難以置信。
    2010/07/01 23:13
  • 朴容夏身亡 裴勇俊、蘇志燮靈堂致哀

    曾經演出「冬季戀歌」以及「真愛On Air」的韓星朴容夏自殺身亡,震驚南韓演藝圈,而包括裴勇俊、元斌等人,也都陸續前往他的靈堂致哀。
    2010/07/01 10:58
  • 自我要求高、競爭大 壓倒「韓」偶像

    韓國明星朴容夏自殺震驚亞洲,其實這幾年,包括李恩珠、崔真實等韓國藝人,都因為憂鬱症所苦,選擇自殺,根據長期觀察日韓演藝圈的人透露,因為一方面,韓國藝人自我要求高,再加上時有所聞,經紀公司和藝人間合約糾紛難解,明星承受的壓力很大,藝人沒有適度的紓壓管道,承受不住,最後選擇自殺,更讓粉絲惋惜。
    2010/06/30 12:09
  • 冬季戀歌「翔赫」 韓星朴容夏自殺

    曾經演過韓劇「冬季戀歌」裡深情角色「翔赫」韓國男星朴容夏,在30日早上5點30分,被發現在自家住宅自殺身亡,因為演出冬季戀歌,在日本大受歡迎,除了演出偶像劇之外,今年6月才要推出新專輯,演歌雙棲演藝事業正要起飛,卻傳出自殺消息,讓好友們十分震驚;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朴容夏日前幫罹患癌症的父親按摩時,還跟父親說對不起,初步判定自殺原因,很有可能是來自照顧家庭壓力。
    2010/06/30 0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