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身薄紗洩神秘三角!女星「全裸出浴」辣到噴血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1:56
圖/伊林娛樂提供
圖/伊林娛樂提供

30歲俄羅斯籍女星安妮先前因為在節目中,經常和綜藝大哥張菲打情罵俏一戰成名,擁有洋娃娃臉蛋和惹火身材的她,近日推出全裸寫真書,不僅單穿薄紗內衣浸在溪中,還換上緊身肉胎裝辣洩神秘三角,甚至一絲不掛泡牛奶浴,尺度完全沒設限。
 

圖/伊林娛樂提供

圖/伊林娛樂提供

 
安妮近日推出寫真書《透明的妮》,上山下海到陽明山溪邊、白沙灣、三芝洋房等地拍攝。一向擅長烹飪的她,不僅特別選在廚房拍攝性感照,甚至僅穿薄紗內衣浸在陽明山溪中。當天氣溫低,過程中還飄起雨,安妮冷到全身發抖,手指沒知覺;後來又到白沙灣拍攝泳裝照,天氣炎熱,安妮全身被曬的紅通通,她仍拿著薄紗旋轉跳舞,又熱又累非常拼命,只為呈現完美畫面。

圖/伊林娛樂提供

除了精彩外景,書中還收錄安妮的性感出浴照,皮膚白皙的她,泡在牛奶浴中,僅用泡沫和牛奶入浴劑遮掩3點,展現苦練許久的臀部曲線。安妮透露,當天拍攝嘗試了各種角度,水從熱水拍到變冷水,全裸讓她覺得有些害羞,但看到成品出來,辛苦是值得的。
 
圖/伊林娛樂提供

為了推出性感寫真,安妮努力控制飲食,工作之餘都在運動,魔鬼特訓3個多月,雕塑身材,練出翹屁股、細腰,鍛鍊的過程還曾痛到尖叫大哭。她甚至為此戒掉最愛的咖啡,不喝飲料只喝水,當寫真書拍攝完畢後,安妮立馬揪同事去吃大餐,犒賞自己。
 
 
安妮表示,因為自己是公眾人物,難免遇到酸言酸語,直到現在每天都會聽到類似不漂亮、身材不夠好、中文不好等等的評論,有時會難過到邊照鏡子邊哭、不敢出門,「但我知道總有一天我的夢想會成真,這就是我的巨大信念。」她希望大家看到寫真書時,不只是把它當漂亮照片來看,而是能激勵大家,勇敢達成最棒、最愛的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妮#全裸#寫真#牛奶浴#肉胎裝#俄羅斯#張菲#伊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1740

0.3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