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陽的後裔》魔咒?28歲女星結婚1年閃離親揭遭家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0:34
圖/翻攝自宋慧喬、微博
圖/翻攝自宋慧喬、微博

因夯劇《太陽的後裔》結緣的宋仲基與宋慧喬近日宣布離婚,消息震驚亞洲演藝圈,然而該劇離婚的不只他們,當時在劇中飾演急診室可愛護士「崔敏智」的28歲女星朴煥熙,也因遭大10歲的饒舌歌手老公Bill Stax (前藝名:Vasco)家暴而外遇,婚姻僅維持短短1年就離婚收場。

 

朴煥熙在《太陽的後裔》中,飾演急診室可愛護士「崔敏智」。(圖/翻攝自微博)

 
朴煥熙原本是網拍和雜誌模特兒,後因被韓劇《學校2015》劇組相中加入演出,從而正式出道。除了參與夯劇《太陽的後裔》的演出,她也曾演過《任意依戀》、《嫉妒的化身》等韓劇。2011年朴煥熙嫁給饒舌歌手老公Bill Stax,並生下一子,然而婚姻僅維持1年多,2人就因宗教信仰不同及個性差異等問題宣告離婚。

 
圖/翻攝自朴煥熙IG、韓網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朴煥熙在直播中痛罵前夫不讓她見小孩,引來Bill Stax提告誹謗及損害名譽。朴煥熙隨後透過律師表示,當年她在婚姻中曾遭遇家暴,跟公公傾訴還被拉扯頭髮,她因此決定分居,那段時間也有了新的交往對象,Bill Stax知道後以此為由,要求朴煥熙寫悔過書並放棄兒子撫養權,她每月得支付90萬韓元(約新台幣2.4萬)的贍養費,並可於每月第2、4個假日跟兒子度過2天1夜。
 
近期Bill Stax指控朴煥熙對孩子不聞不問,女方則聲稱自己是遭前夫父母痛罵,因此有一陣子不敢見孩子。她也提到先前沒給孩子贍養費是因為自己工作不穩定,直到拍了《太陽》後才有穩定收入,當時她開口說自己能支付贍養費要求定期見小孩,無奈前夫一家人僅叫她把錢付清,卻未安排母子團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宋#宋宋CP#宋慧喬#宋仲基#朴煥熙#太陽的後裔#家暴#Bill Stax#Vasc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41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