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二女遭霸凌!脫衣、毆打 全身剩內褲

記者 張哲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9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校園霸凌,竟然有女學生被脫到幾乎一絲不掛!台南市一名遭到保護管束的女學生,被同學夥同其他高中生,總共20幾個人,帶到學校附近的公園凌虐,不只把她脫到只剩內褲,打到流鼻血,甚至讓其他男生在旁邊觀看,錄下霸凌影片,相當惡劣。

14歲國二少女,全身衣服幾乎被剝光,只剩一條內褲,旁邊竟然還有人,伸手掐她胸部。霸凌少女:「啊,她一點都不覺得委屈耶。」

20幾名國中、高中女生,把少女團團圍住,大聲嘻鬧,以霸凌為樂。霸凌少女:「怎麼沒人叫飲料?XX喔,還有人幫我打光喔,會不會覺得委屈啊?不會喔?」

少女遭到霸凌,還被打到流鼻血,她不斷用雙手遮臉,想要閃躲,因為現場除了女生,還有男生。霸凌少年:「哥,肚子餓了耶,哥。」

一群人把霸凌當有趣,更可惡的是,連衣服也不讓少女穿。霸凌少女:「她的衣服咧?丟掉了,是喔,草叢裡,哈哈哈。」

14歲少女被凌虐地點在一處公園裡,被強迫赤裸上半身的她,沒有任何求援對象,只能低聲啜泣,而且不只被脫衣羞辱,還被打頭。霸凌少女:「妳別犯賤,就不會被打,我對妳那麼好,妳有沒有良心,有沒有頭腦?有嗎?有嗎?有嗎?」

霸凌女生總共7個人,朝少女又打又推的,現場圍觀者10多個,沒人伸出援手,甚至還有人把霸凌過程拍起來,事後又放到網路上,供人瀏覽,也因此讓這起惡劣又誇張的校園霸凌事件,曝了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175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