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蘆洲某身心障礙協會傳女學員受虐 社會局開罰


發佈時間:2019/06/25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17:48
圖/翻攝李翁月娥-把愛傳出去臉書
圖/翻攝李翁月娥-把愛傳出去臉書

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昨晚在臉書發文指控蘆洲區某身心障礙協會疑對女學員施虐,社會局今天一早就前往稽查,初步僅曾姓負責人坦承有拍手臂未傷人,但社會局仍開罰10萬元。

李翁月娥在臉書中貼文表示,參加某身心障礙協會辦理的身心障礙樂活大學課程的女學員回家,回家洗澡時被媽媽發現手臂大腿滿是瘀傷。

 

李翁月娥表示,陳情人向1999市府社會局反映卻沒有回應,想去報案又無法調到監視器證明孩子被打的過程,無助得不知如何是好,因此,才會向她陳情並要求市府社會局必須正視處理。

此外,李翁月娥也協助被害人向轄區派出所提告。蘆洲分局表示,已受理報案正在偵辦中;李翁月娥強調,社會不能讓這樣的事件繼續發生,希望新北市政府能夠出面,不要姑息掛羊頭賣狗肉的行為。

社會局今天上午也派員前往協會就疑似不當對待女學員一事進行了解,社會局副局長林昭文表示,這家身心障礙發展協會承辦樂活大學已經7、8年了,未曾傳出過類似施虐案例。
 

他表示,經了解,曾姓負責人供稱是女學員要拿杯子丟其他學員時,她才用手拍打學員的手臂來制止行為,但應不會造成傷害,至於腳腿的瘀傷,她表示不知情,只是社會局仍認定動手拍打動作就是不正當的行為,將依法開罰曾姓人員新台幣10萬元罰鍰並公告其姓名。

林昭文表示,疑遭虐的女學員家長昨向警方報案,全案已經進入司法偵查,希望未來能透過司法偵查,釐清案情,假如家長同意,社會局也會協助被害人到醫院做傷情的鑑定和研判,以了解這些瘀傷如何發生的。(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身心障礙#施虐#社會局#瘀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89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