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續攤否起爭執! 年過半百3男女衝突濺血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3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3 13:11

23日清晨將近兩點,在高雄市大豐一路上,發生一起酒客打架衝突,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差點傻眼,因為受傷的一男一女年紀都已經年過半百,而且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雙方為了要不要繼續喝起了衝突,導致另外一名勸架的男子也加入戰局,變成三人大混戰,而現在警方也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三人通通送辦。

圖/TVBS

 
救護人員vs.圍觀民眾:「先坐下先坐下,119麻煩你們了,那這位,好啦,人家會處理。」

婦人被送上救護車,仔細一看,不但頭部流血,手部也多處瘀青,沒想到另外一頭。

圖/TVBS

救護人員vs.受傷酒客:「這邊會痛嗎,(點頭),這邊會痛呀,那我檢查你脖子這邊會痛嗎。」
 

倒在地上的男子除了同樣全身是血,整個臉部還紅通通眼神渙散,原來稍早前一群人正在喝酒。

記者vs.目擊民眾:「喝酒醉呀,從旁邊跑到這邊來呀,從那邊打過來是嗎,對呀。」

記者vs.目擊民眾:「他們拿酒瓶互打的嗎?沒有啦,沒有酒瓶,可能是跌倒撞到的吧。」

這起酒客衝突,23日清晨將近兩點,就發生在高雄市區大豐一路上這間小吃部,原來當時有兩男一女正在喝酒,後來黃姓婦人因為還要上班,跟王姓男子準備先行離開,沒想到遭林姓男子拉扯,要他們繼續留下,王姓男子勸架,卻意外變成了三人大混戰。

圖/TVBS

高市鼎山派出所長李瑞芳:「另外一人原本是勸架的,那因為勸架無法阻止呀,所以進而也是施以暴力。」

不管是送醫的黃姓婦人還是林姓男子,甚至是勸架的王姓男子,三個人年紀都介於五六十歲,沒想到酒後失態,為了要不要續攤,雙方撕破臉,還驚動大批警力到場,如今不但先進了醫院,還要被傳喚製作筆錄,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遭到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衝突#打架#酒醉#流血#瘀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057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