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心虛?撞等紅燈機車 肇事駕駛棄車逃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1 13:20

20日晚上,新竹自由路與中央路口,一輛雙載機車停等紅燈,遭後方駕駛衝撞,報警處理,結果肇事駕駛,不停找藉口想要離開,最後甚至棄車逃逸,讓騎士懷疑對方有酒駕,或是身上有違禁品,才會心虛想跑;整起案件過程,大約8分多鐘,都用手機拍下,但是直到駕駛逃逸,警察才抵達現場,目前已經循線鎖定到落跑的駕駛,會持續通知他到案說明。

圖/TVBS

 
肇事駕駛vs.遭撞騎士:「我以為那個已經是綠燈了,我看到已經是綠燈了,我才過去。」

路口,汽機車發生車禍,穿著襯衫的男子下車後,不斷向騎士解釋,看起來相當緊張。

肇事駕駛vs.遭撞騎士:「我現在跟你討論一件事情,因為我必須要(去工作),(我就要按照正常程序走,我不管你是要什麼理由,我就是要等警察來)。」

 
圖/TVBS

20日晚上9點多,新竹市自由路與中央路口,這輛雙載機車正在等紅燈,結果遭後方的轎車撞上,車尾毀損,擋泥板被撞破。

肇事駕駛vs.遭撞機車乘客:「我家裡出了一點事情,(你剛剛講的是工作,現在又說家裡),對我知道,我家裡出了一點事情,但是我要工作,我要現在回去處理工作的事情。」

聽到對方已經報警,肇事駕駛雖然一直喊抱歉,但一下說要工作,一下又說家裡有急事,騎士堅持報警,這時駕駛卻回車上拿東西,假裝要打電話,棄車逃逸。

肇事駕駛vs.遭撞騎士:「先生你不要給我跑喔,有喝酒是不是,(沒有喝酒,我要打給公司),在這邊等。」

圖/TVBS

人落跑車子留在路中間,好險的是,被撞的騎士與乘客,沒有外傷,只是看見肇事者這一走,相當傻眼,懷疑對方因為酒駕,或是身上有違禁品,才會心虛想跑。而整個過程,大約8分多鐘,都用手機拍下,不過,一直到駕駛逃逸後,員警抵達到現場。警方說透過車牌,已經鎖定對象,將會持續通知駕駛,到案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肇事逃逸#酒駕#違禁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13

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