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你坐電梯! 鄰居交惡困電梯11秒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4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的林姓婦人跟對門鄰居莊姓婦人長期不合,林姓婦人竟然趁對方趕著上班,在電梯裡按關門鍵時,偷偷按住電梯外的開門鍵,讓電梯門開開關關,把對方困住長達11秒鐘,莊姓婦人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調閱家門口的監視器畫面當證據,法官認為林姓婦人整人過了頭,依強制罪判處林姓婦人拘役50天,易科罰金5萬元。

實在誇張,對門住戶外的小空地,就有3支監視器,左邊住的是莊姓婦人,大門兩邊上方各一支,對準鄰居,不只如此,從住家7樓到頂樓,總共有1、2、3…共8支監視器,對面的鄰居莊姓女子不滿,也裝設監視鏡頭反制。

把住家搞得像牢房,但監視器的確發揮作用,拍下某天莊姓婦人趕著上班,在電梯裡按關門鍵,林姓婦人居然站在外頭猛按開門鍵,就這樣電梯開開關關,無法下樓,困住莊姓婦人長達11秒,氣不過,告上法院。

莊姓女子:「她(林姓婦人)把衣服晾在外面,這是造成我們爭吵最大原因。」記者:「她那時按住電梯是不是很惡劣?」莊姓女子:「對啊,她那個表情,檢察官看了還問我說,她是不是時常這樣。」

對門鄰居變仇人,起因於樓梯間晾衣服妨礙通行導致長期交惡,之後莊姓婦人上頂樓拜拜,卻因為樓梯間的燈被關掉,沒注意滿地的鹽巴,摔的一身傷,監視器也還原林姓婦人灑鹽巴、拿拖鞋拍打電燈開關。

一連串整人戲碼,法官認為,林姓婦人已經觸犯強制罪,判拘役50天,易科罰金5萬元,惡整鄰居過了頭,這代價可不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01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