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醉日籍男想上廁所 墜6米高停車場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0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09:00

18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松江路,一名日籍男子和朋友喝完酒後,獨自走進一處整修中的停車場,結果墜落到地下三樓當場鮮血直流,同行友人聽到慘叫聲才知道發生意外,趕緊撥打119。警方初步了解傷者疑似是想找地方上廁所,過程中沒踩穩才會發生意外。

圖/TVBS

 
附近店家:「有一個日本人喝醉酒,掉下去啊,然後我們就請救護車,來就他啊,(他一個人而已),他還有一個朋友,我們在猜,他可能是要尿尿還怎樣啦。」

18日晚上11點多台北市松江路,一名日籍男子和友人喝完酒疑似想找地方上廁所,走進這一處整修的停車場,過程中沒站穩,墜落6公尺到地下3樓鮮血直流,同行友人聽到慘叫聲上前查看趕緊撥打119。

圖/TVBS

目擊民眾:「我剛出去有看到他在叫啊,(經過這邊有聽到他在叫),對啊我以為是瘋子,我嚇死了。」
 

不過附近民眾表示這一處停車場,平時白天都在施工,晚上則會圍起來,聽到有人闖入都很意外。

圖/TVBS

目擊民眾:「這是停車場嘛,停車場現在在施工,人家都圍的很好,人家鐵板圍住,怎麼可能,他可能踩空自己摔落的。」

墜落的日籍男子左手臂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好險在醫院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但是停車場圍好好的,卻發生墜落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還要等警方進一步調查後,才能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墜樓#停車場#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073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