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噴槍入口喪命案 母哭訴:父故意殺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8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8 23:44

今年一月在高雄,發生女童跟父親到加油站的洗車場洗車,空氣噴槍放進嘴裡致死的案件,檢方最後以「過失致死」罪,將女童生父鄺姓男子起訴,這案件今天(18日)開預備庭,女童父親在庭上表示不記得女童死亡當天穿了什麼衣服,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女童媽媽則是抱著女兒的遺照痛哭,強烈質疑是父親把噴槍放進女兒口中,故意殺人。

圖/TVBS

 
女童媽媽:「沒有人會相信一個幼小的孩子,會把空氣噴槍伸進自己的咽喉裡面,甚至把自己噴射至腸腹部破裂身亡!」

抱著女兒的遺照出庭,女童媽媽泣不成聲!1月20日,3歲女童跟著父親到洗車場洗車,遭噴槍奪命,儘管爸爸說是應女童自己把噴槍放在嘴巴,他應注意而沒注意,最後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但媽媽含淚怒控,質疑是他把噴槍放進女兒口中,故意殺人。

圖/TVBS

女童媽媽:「他20年前就在車廠開始工作了,甚至時常出入改車廠,自己有辦法更換零件的人,時常出入事發加油站,他會不知道空氣噴槍對孩子,對人體的危害性嗎?」
 

因為其他案件遭到羈押的女童父親有出庭,對於女兒死亡當天的穿著毫無印象,也讓陪同出庭的人員感到不可思議。

圖/TVBS

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王薇君:「法官在問他說孩子那天穿什麼?然後鄺先生就不知道,跟孩子有關的不記得,可是在孩子送醫急救無效的時候,這中間四小時,他記得去拿錢,但是他不記得孩子穿什麼?」

女童媽媽:「孩子急救無效拔管後,他也消失四個小時之久」

媽媽拿出女童活潑可愛的照片,對比慘死的模樣,哭訴是女童爸爸蓄意殺人,希望司法釐清真相,別讓女兒死得不明不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孩童#噴槍#洗車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598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