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廠冒火延燒快 台南消防隊員忙整夜


發佈時間:2019/06/12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5: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市後壁區一間閒置的棉紗工廠昨天深夜傳出火警,因現場堆放大量塑膠原料太空包,火勢延燒猛烈。台南市消防局出動大批人員及車輛前往灌救,至今天清晨5時許進行殘火處理。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於昨晚11時41分左右獲報,指稱在後壁區一處工廠有火煙冒出。消防人員到場後確認沒有人員受困,約1000平方公尺的廠房內存放300包塑膠原料太空包,每包約300公斤重,整間廠房很快就呈現全面燃燒的情況。

 

台南市消防局陸續調派25輛消防車、57名消防人員前往灌救,在今天凌晨1時20分左右控制火勢;配合業者徵調挖土機到場協助,於清晨5時40分撲滅火勢,並進行殘火處理。

因廠內堆放大批易燃物,加上水源一度不足,搶救困難,消防隊員不斷努力,成功將大火阻絕在廠區,沒有延燒至附近民宅。起火原因與財物損失仍需進一步釐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廠#棉紗#太空包#塑膠原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745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