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掐喉!強推撞牆! 「港警打人」影片引眾怒


發佈時間:2019/06/11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9: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反送中」示威者,6月9日深夜和港警爆發衝突,這兩天網路不斷轉傳一段漏網影片,看到港警粗暴地 把示威民眾推去撞牆,甚至連圍觀民眾都被噴辣椒水,這段「警察打人」的片段,再度引發眾怒。而美國國務院也出面痛批,「香港的一國兩制,已經遭到侵蝕」。

抗議民眾:「撐住啊,在那裡啊,那裡啊、那裡啊。」

 

反送中群眾跟警方在香港立法會外起的衝突,有更多漏網影片流出,警方為了要驅離示威者揮舞警棍,這一揮的確起了效果,人群朝外逃竄。

抗議民眾:「有沒有搞錯啊,手無寸鐵啊,每個人都手無寸鐵,你還這樣打、你還這樣打。」

民眾被警察推去撞牆、喉嚨被掐住,落單的示威者更容易被制伏,其他夥伴隔著水泥牆想把他拉過來,警方噴辣椒水阻止,這段「警察打人」的影片,這兩天瘋狂流傳,讓人見識到香港阿sir的強硬執法。成功讓103萬人上街的民陣召集人岑子杰,痛批這個政府太殘忍。
 

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那些年輕人選擇為香港人犧牲,我看到他們卻被警察打至頭破血流,面對被政權暴力對待的年輕人。」

美國共和黨議員克魯茲,跟盧比歐都聲援反送中,國務院也嚴正表達關切。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一國兩制框架不斷受到侵蝕,危及香港長期以來,在國際事務上的特殊地位。」

社福工作者總工會成員:「社福界反送中,抗惡法齊罷工。」    

香港民間串聯612大罷工,部份學校單位也打算參與罷課,但教聯會 跟中學校長會都持反對立,立法會如果周三成功二讀,三讀時間可能在 6/19-28號之間,屆時反送中團體可能會再有更大規模的抗爭行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示威#撞牆#警察#國務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789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