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遭尾隨1公里夫察異狀 半路倒車逼退狼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3:51

新北市又傳出有女子遭人尾隨!有女騎士行經樹林時,一名男子緊緊跟著後頭,就連走錯路,對方也跟著,這才察覺不對勁,女騎士的先生發現後,立刻要妻子停在路邊,自己猛催油門聲,在故意倒車,才讓對方知難而退。

圖/TVBS

 
穿著藍色背心、短褲的女騎士跟著先生車輛往前,因為不熟悉路線,車速忽快忽慢,但仔細看,後方男子沿路幾乎保持一樣的車速,緊跟在後就是沒超車,起先女騎士的先生不以為意,直到對方跟了將近一公里遠,還過地下道都沒離開,才確定疑似是遭到尾隨,趕緊叫妻子停在路邊。

駕駛vs.妻子:「前面左轉後路邊停一下。」

圖/TVBS

擔心對方不放棄,男駕駛催了油門,這名騎士嚇得也不管自己違規,迴轉加速逃逸,但其實不止這名女子,鄰近店家也曾遭到騷擾。
 

曾遭尾隨女子:「他就跟在你的後面這樣,然後他跟很久的時間,不過因為他沒有其他的動作,所以後面就都沒事,然後這附近的里長大家都有去勸說,他前陣子都消失,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又出現。」

一看到影片,鄰近居民馬上認出又是他,原來這名林姓男子隨機尾隨不是頭一遭,但大都選擇原諒不計較。

記者葉怡君:「男子被指控經常無故尾隨女生,甚至就曾經在天橋上,趁機觸摸經過女學生的手,不過現在又被發現,騎機車尾隨他人。」

圖/TVBS

林姓嫌犯住在樹林巷弄裡,專挑住家附近犯案,去年1月被控騷擾女學生,出沒在國小附近,5月騎車尾隨被拍下後,又在9月隨機偷摸,當地里長三番兩次勸說,以為他不敢再犯,不料最近又發現他騎車尾隨女騎士。

家長vs.林姓男子:「你有摸小學生嗎,我問你不回答喔。」

之前就有家長當場怒斥他要求他不准再犯,怎料才隔半年,林姓男子又出沒,但類似這樣尾隨行為最多僅能依違反社維法處罰三千元以下,繳錢後就沒事,跟蹤騷擾法未立法,依照現行法律,不論是適用對象、刑罰或預防責任都未能提供周延的防治跟遏止,恐怕無法有效防範,甚至降低尾隨的再犯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騎車#尾隨#跟蹤#騷擾#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93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