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遭尾隨、騷擾、搶手機 父:2個月報案3次


發佈時間:2019/06/05 0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08:38
圖/TVBS
圖/TVBS

女學生近距離遭人開槍,其實早就有跡可循!她的父親透露女兒四月份上學途中,就曾遭到五名惡煞包圍還搶走手機,對方甚至一路尾隨搭車,父親表示最近2個月已經報案3次,沒想到嫌犯變本加厲開槍報復。

討債集團成員vs學生父親:「警察一直叫我說看是誰,我終於找到人了,終於照到人了。」

 

被害女學生的父親,一大清早又看到有人在對街自製討債告示牌,立刻拿手機綠影蒐證就怕晚一步對方會跑走。

討債集團成員vs學生父親:「欠錢你去找她(前妻)啊,你貼我家幹嘛,啊是我貼的嗎,你貼我家幹嘛。」

實在很氣憤終於逮到人,雙方你一言我一句都是為了錢的問題,爭執不下,不過騷擾行為不只這些。
 

住家鐵門幾乎傳單覆蓋,上頭寫下欠債就要還錢,只是沒想到糾紛越演越烈,而且就連報警也沒用。

圖/TVBS

被害女學生父親:「就圍著她叫她用手機,給她電話打給她媽媽,報警之後那個監視器都有調出來有五個人(嫌犯)」

看著女兒受傷做父親的實在難過,痛批早在日月初女兒搭公車上學討債集團就一路尾隨,還對她出言恐嚇,四月中更遭到5名惡煞當街包圍搶走手機打給欠債的母親,報了案卻遲遲沒抓到人,結果女兒就遭人持空氣槍射擊緊急送醫。

圖/TVBS

電話訪問校方:「是有一些債務上的糾紛,這位同學平常表現都很正常,那態度也都很良好這樣子。」

多次報案都沒有下文,父親自行逮人錄影蒐證甚至還提供嫌犯車牌號碼給警方,但2個月來不見成效,痛批警方消極處理才會釀成這次的悲劇,母親債台高築早已跑路,沒想到女兒竟成了討債集團的眼中目標何其無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開槍#學生#惡煞#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58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