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西門町攤販消失!魔人年檢舉千次 身分曝光被打了

編輯 吳育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23:46
西門町現檢舉魔人,年檢舉逾千次。圖/TVBS
西門町現檢舉魔人,年檢舉逾千次。圖/TVBS

西門町出現檢舉攤販魔人,幾乎每天晚上6點到西門町報到,一年內檢舉達上千次,但也4度與攤商起衝突遭毆報警處理。不過攤商喊冤,指該名檢舉人總故意挑釁,每天都來擾亂大家做生意,有攤商因為氣不過才會起衝突,還有人被扣攤7、8次,罰款加上重購攤車,損失很大。目前雙方各執一詞並互告,一切還在爭訟中。

西門町攤商私下透露這名檢舉魔人也曾是在當地擺攤,但疑似與其他攤商有糾紛,於是遷怒西門町商圈,揚言要讓所有攤販消失。

 

該名檢舉魔人幾乎每天晚上6點到西門町報到,然後開始四處檢舉攤商違法擺攤,從2018年迄今檢舉已逾千次,有4次報警提告對方傷害。不過也有攤商今年決定反擊,怒告該名檢舉人恐嚇。

攤商指出,該名檢舉人會站在攤子前高喊「不要買這家的東西」,或用手機、密錄器蒐證檢舉,還會出腳踢人家攤子的東西。某攤商忍不住與該名檢舉人起衝突,事後想以3萬元和解,沒想到該名檢舉人卻堅持索賠20萬元;還有攤商大吐苦水,幾萬元的攤車,因為被檢舉已經被警方扣了7、8次,「真的是損失慘重」。

警方強調,如果接獲民眾檢舉,首次會進行勸導,但若連續勸導不聽,將開單告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檢舉達人#西門町#攤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880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