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氫燃料、德噴射機 「空中小黃」掀全球革命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3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4 06:05
圖/轉攝自gizmag YouTube
圖/轉攝自gizmag YouTube

全球空中交通運輸,即將邁入嶄新紀元,德國新創公司研發的一款電動飛機,成功完成試飛,有望在6年內上路載客,而美國則有首款氫燃料環保電池車,克服以往充電時間太長,續航力不足問題,有望在3年內投入服務。

廣告片段:「這是『SKAI』,這是每一天的空中動能,設計來提供(乘客)在各處起降,而且每個人都能利用。」

 

全球空中交通又再度吹起新革命,首部氫燃料電池空中小黃「SKAI」,近日在美國南加州亮相,這款垂直起降飛機採用氫燃料,克服傳統電動系統充電時間太長、以及續航力不佳的老問題,一次可搭載5人,最久能飛4小時,大約640公里,而且它還是低噪音。

ALAKA'I運輸公司CEOSteve Hanvey:「它是環保汽車,用氫氣當動能,因此它整車都是採環保能源。」

研發完成後,3年內就能載客,最快2025年能全自動或半自動駕駛,預計未來5年內,會有近3千部空中電動車,投入全球市場。而德國也有一款飛車,在萬眾矚目下登場。
 

德國新創公司研發的電動Lilium Jet原型飛機,日前成功完成首次升空測試,這台重1.5噸的五人座飛機通過了定點懸停測試,下一步將嘗試更複雜的飛行動作,最快2025年起,至少在德國2個城市執行「小黃」載客服務,時速有望達到每小時300公里。

德國Lilium創辦人DanielWiegand:「引擎最終達到水平方向,在這個方向下能靠機翼飛升,引擎會像普通飛機一樣提供動能。」

而法國空中巴士公司也將和巴黎大眾運輸聯手,推出「都會空中移動服務」,相信在不久將來,電動飛機有望取代汽車,成為人類的新代步工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眾運輸#空中#電動飛機#氫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2178

0.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