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生汐止線淪為「盲腸」? 侯友宜反駁是「動脈」


發佈時間:2019/06/01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3:04

民生汐止線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像是「盲腸」,此言一出引起汐止居民反彈,加上路線規畫都已經送交環評了,新北市長侯友宜強調,民生汐止線是動脈,而且一定會蓋。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它從新北市到台北市,它跟捷運都沒有交會點,那一條等於盲腸沒有用。」

延宕多年民生汐止線,一秒淪為盲腸線,汐止當地居民聽到心碎滿地。

汐止居民:「怪怪的,他天龍國我們還是在邊緣,不公平啦,對新北市民不公平。」

 
汐止居民:「很失望啦,一下說要做,一下說不做。」

汐止居民:「我覺得應該會真的蓋,不會說說而已。」

明明台北捷運局去年底路線才拍板定案送交中央環評,怎麼過不到半年柯文哲卻這般回應,被認為難道是打假球嗎?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我們南港展覽館往前延伸五公尺到汐止,這樣大概估計九十億,整個系統就做起來就可以把汐止順著板南線進去,對,我這最有效,但對新北市來講我覺得個別討論。」

台北新北各有各的考量,只是遇到上下班尖峰時間汐止路上總是塞塞塞,通勤族們除了開車或者公車只剩台鐵這個選項,居民心心念念的捷運線到底蓋不蓋?

圖/TVBS

侯友宜:「一個人的器官盲腸有盲腸的功能,汐止到台北市任何一端尤其是文湖線是動脈,主要幹道絕對一定要做。」

 
侯友宜用動脈血管比喻,更打包票汐止民生線一定做,無論盲腸還是血管,連接台北新北的汐止捷運線,何時能動工恐怕才是市民最在乎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捷運#汐止民生線#侯友宜#柯文哲#汐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63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