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器突啟動!他遭「2千公噸垃圾活埋」 同事含淚徒手挖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1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1 21:24
圖/翻攝每日郵報
圖/翻攝每日郵報

澳洲雪梨一處垃圾掩埋場,當地時間週一(27日)發生一起工安意外,疑因操作推土機的駕駛未注意,使2名正在現場作業的工作人員被重達2千公噸的垃圾活埋,雖然30分鐘後順利找到人,但其中一人已當場死亡,另一人送醫後並無大礙。
 
綜合外媒報導,事故地點位於雪梨西部的一處垃圾掩埋場,是澳洲最大的垃圾掩埋場,當時47歲的威爾森(Kurt Wilson)正和同事們在原本為採石場的掩埋處工作,一旁操作推土機的駕駛疑因未注意有人,便開動了推土機,結果重達2000公噸的各式大型垃圾,包括舊冰箱、洗衣機與床墊等,瞬間將威爾森與另一名30多歲的男子活埋,現場其他工作人員發現立刻徒手開始挖掘,大約30分鐘後順利找到被埋的2人,但威爾森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另一名男子則被送往鄰近醫院,僅腹部與肩膀受到外傷,已無大礙。

 
 
當天在現場指揮救援的新南威爾斯省督察蘭伯特(Kernin Lambert)表示,當時情況十分危急,整個垃圾堆非常不穩定,隨時會坍塌,但攸關生死分秒必爭,讓救援人任務更加困難,也讓救難人員承擔極大的風險。

圖/翻攝臉書

報導指出,威爾森育有3名子女仍在就學,且妻子不到一年前,失去一對死於早產的雙胞胎,現在又頓失摯愛,家中經濟來源也沒了,讓他們相當無助。據了解,消息曝光後,威爾森的朋友在募資網站《GoFundMe》上發動募款,並要求公司對這起悲劇意外給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垃圾掩埋場#活埋#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570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