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逃亡砍人搶劫遭逮 竟是3千萬搶案共犯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9:54

這名涉嫌持刀傷人的林姓嫌犯落網後,警方查出,原來他就是去年11月在信義區犯下3千萬搶案的共犯之一,當時警方第一時間,就逮到了接應的王姓駕駛和關係人,林姓男子卻先一步逃走,在桃園地區躲藏近7個月,沒想到這回持刀傷人,終於被逮。

圖/TVBS

 
記者vs.林姓嫌犯:「為什麼要搶摩托車,為什麼要殺人。」

帶著安全帽銬上手銬,犯下持刀傷人案的林姓嫌犯移送時不發一語,他早有強盜及偽造文書通緝合併刑期17年,且還發現他也是去年五分埔3千萬搶案的主嫌之一。

黑色休旅車經過白色轎車緊跟在後,這是搶案前監視畫面,去年11月兩名女子疑似從事地下匯兌運鈔工作,她們載著3千萬,經過中坡北路時下車買鹹酥雞,卻被兩名搶匪埋伏持刀挾持,最後連錢帶車通通劫走。」

 
圖/TVBS

警方後來在忠孝東路上找到被劫走的黑色轎車,被棄置路邊車上卻只剩下2百多萬,兩名歹徒有人接應早就落跑,一行人從忠孝東路,一處開到大同區一間旅館疑似集合分贓,警方後來循線逮人,卻只剩接應的王姓駕駛在場,他供稱箱子裡全是衣服根本沒有錢,持刀的兩人也早已不知去向。

記者何冠毅:「原來他們在抵達飯店之前,路途中曾刻意開過監視器死角,這三千萬和兩名持刀男,也是在這段時間消失不見。」

低著頭被帶出警局,開車的王姓駕駛當天就被抓到,坦承犯案裁定聲押,至於其他兩人,林姓嫌犯逃亡7個月在桃園被逮,另一人則是早就逃往大陸,原來這些人都是來自屏東的北漂族,除了林姓嫌犯之外其他人都在這間舞廳擔任泊車小弟。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兩名被搶的女子,其中一個收款的地點就在舞廳的門口,也因此才會被這些泊車小弟們掌握行蹤。」

如今嫌犯一個一個落網,這三千萬還是不知去向,但被搶的女子礙於地下匯兌,始終不肯交代清楚,要找回這消失的三千萬恐怕難上加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持刀#信義區#搶案#共犯#泊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1191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