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穆勒不能證明川普無罪 議員動念想彈劾川普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20:3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通俄門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對川普是否干預司法一事,首度對外發言,他表示調查結果並沒有直接認定川普無罪,但礙於司法部有一項,「總統在任期內不能被指控犯下聯邦罪」的政策下,所以他們不能對現任總統起訴,而無法證明川普無罪的說法,也讓多位民主黨議員動了想彈劾川普的念頭。
    
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穆勒,沉默了兩年,好不容易首次發表公開談話。

 

通俄案特別檢察官穆勒:「如果我們有信心總統顯然沒有犯罪,那我們就會直接說,但我們並沒有這樣說,沒有決定總統是否有犯罪。」

一句話引發軒然大波,也為通俄門案再留伏筆,穆勒直言遵循司法部的政策,以刑事司法罪名起訴總統,並不是可考慮的選項,但川普哪管那麼多,不起訴對他來說就是大勝利。

記者:「穆勒報告沒有改變任何事,証據不足因此在我國,這個人是無辜的此案結案。」
 

穆勒同時挑明了說,俄羅斯的確在2016年大選時,派駭客試圖操縱選情抹黑希拉蕊。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這個政府經常撕裂,我們好不容易贏了的公民權力,他們禁止穆斯林進到這個國家,剝奪對跨性別美國人的保護。」

希拉蕊暗諷川普政府跟法西斯主義者沒兩樣,雖然穆勒無法以司法系統證明川普無罪,但美國憲法可以控告違法亂紀的現任總統,也讓民主黨議員再度興起彈劾川普的聲浪,只不過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語帶保留,共和黨在參院仍是多數,彈劾川普下台的機率低,也可能對2020大選民主黨選情引發反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川普#司法#彈劾#無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810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