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死3傷!結拜兄弟不相挺 憤縱火害命

記者 侯力元 林昱孜 / 攝影 陳儒桓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12 0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發生5死3傷的火警悲劇!新竹一家家庭式卡拉OK店,凌晨遭人縱火,消防人員迅速撲滅火勢,但在火場內發現5具焦屍,其中4人交疊陳屍在浴室內;而縱火的是34歲的彭姓嫌犯,和屋主是從小到大的結拜兄弟,不滿跟人有糾紛,屋主卻不幫忙助陣,竟然就買汽油往屋內潑灑縱火,火勢猛烈,導致他自己也被燒傷,還害死5條無辜性命。

大火瞬間燃燒,消防人員急忙滅火,但鐵皮屋內全是易燃物,50坪空間瞬間付之一炬,5條人命也活活被縱火燒死。

火災發生時,周姓屋主和朋友喝酒聚會,沒料到出現不速之客,彭姓兇嫌敲門進來,就潑灑汽油、點火,火勢延燒迅速,屋主夫婦連忙逃命,另外2名友人也從側門及包廂旁的浴室破窗逃離,以為在包廂的其他人也會跟上,但疑似是喝得太醉沒有力氣,又被濃煙屏蔽視線,2男2女交疊在廁所浴缸裡,變成焦屍,另一名男子則陳屍在離大門口5公尺的地方。

新竹市警察局長張永仰:「因為他們跑不出來,大部分是陳屍在浴室,因為他們想說,靠近水的地方(可以保命)。」

記者:「進來什麼話都沒說,就縱火了喔?」周姓屋主妻子:「對呀。」

懷有7個月身孕的屋主妻子平安逃出,低調不願多說,周姓屋主送醫包紮,雙手及背部也都燙傷,沒想到縱火的,是自己從小到大的結拜好兄弟,也是國中同學的彭姓男子,就因為和他人有糾紛,找屋主助陣遭拒絕,竟然就縱火,造成5死3傷,自己也被燙傷。

張永仰:「(嫌犯)跟人家吵架,請他的兄弟(周姓男子)去跟他幫腔作勢,結果這位周先生跟他講說,我裡面有客人,好朋友在這邊,我不方便前往,結果差不多有半鐘頭的時間,就他來敲門,一敲門,打開門,就潑灑汽油、點火。」

死者家屬接獲噩耗,眼淚停不住,親人遺體炭化焦黑,無法辨識,只能靠DNA鑑定認屍,無法接受;只是因為邀約遭拒,嫌犯就憤而縱火殺人,害死5條無辜人命,而其中一名死者邱文富,還是當地知名滷肉飯店的老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467

0.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