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北市3千萬搶案 男子連搶3車逃50公里

記者 林志偉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30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30 16:21

桃園地區昨天晚間,竟發生有通緝犯持菜刀,沿途搶車傷人的事件!36歲的林姓嫌犯,因為以為警方找上門要抓他,因此拿著菜刀,連續在桃園市中壢、平鎮和桃園區,沿途恐嚇機車騎士下車,並且把車騎走。過程中,有2名路人遭菜刀劃傷,但就在九點多,嫌犯在大園區落網,而如今又有案外案,警方高度懷疑,這名男子就是去年10月,在台北市犯下搶奪兩名女子3000萬現金的嫌犯之一。

圖/TVBS

 
民眾:「就這個。」

29日七點多,停等紅燈的男騎士,遇上恐怖的一幕。

民眾:「從那邊跑來。」

 
一名男子手持菜刀,不斷朝他揮舞怒罵,擺明要搶車,但似乎是嫌重,將車一扔,跑了,

民眾:「跑到別的地方去搶另外一台。」

而隔沒多久,換成另一個十字路口,同樣傳來男子怒吼聲、女子尖叫聲。

嫌犯vs.被搶民眾:「下車,下車,快點,我的車。」

當街搶車,36歲劉姓嫌犯,手拿菜刀揮舞威脅。

圖/TVBS


目擊民眾:「我在正對面看到,刀子拿很高,喊說給我下來,男生就車子就讓它,馬上綠燈就過去了。」

 
機車被搶母女嚇壞了,但警方獲報抵達準備調閱監視器時,卻突然狂奔。

目擊民眾:「什麼意思啊?他又騎回來啊?」

原來嫌犯迷路,又騎回現場,員警看到隨即上車準備圍捕,沿途追,直到9點半終於在大園大觀路把人逮著,而他揮舞的菜刀,就是這一把。

員警:「慢慢走,慢慢走,慢慢走,小心小心。」

走路搖搖晃晃,是知道法網難逃腿軟了嗎?因為這一晚,嫌犯大鬧桃園連搶三個地點。

 
先是7點28分,在中壢健行路中北路二段,劃傷騎士和路人,搶走第一輛車,接著到平鎮區文化街復興街口搶了第二輛車,最後逃往桃園區,大業路一段民光東路口,母女檔騎士遭殃,直到九點半他在大園區落網時,約莫已經逃竄50公里。

圖/TVBS

平鎮警分局偵查隊長張仁慶:「具有通緝的身分,他為了逃避警方的查緝,所以今天(29日)晚間在中壢、平鎮、桃園地區分別強盜重機車。」

通緝在身,以為警方找上門,持菜刀沿街跑,沿路搶車換車。

只是落網至今,嫌犯幾乎甚麼都不說,但整個案情又有意外發展,因為警方高度懷疑,他涉及去年十月在台北市中坡北路,搶奪兩名女子運送的3千萬現金。

會不會就是如此,才讓嫌犯害怕被逮,沿途搶車一換再換,但如今還是落入法網,插翅難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菜刀#揮舞#搶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01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