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危險!女騎車「站立深蹲3次」 警:已違規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9 20:24

這真的是非常危險,24日當天,有民眾在高雄馬路上直擊,一名女子騎機車騎到一半,突然站起來把手放開,甚至一邊深蹲前後做了三次,讓旁邊的民眾全都看傻眼了,但警方指出,女騎士的行為已經違規,屬於危險駕駛,如果有民眾檢舉,女騎士得吃上,最高2萬4的罰單

圖/TVBS

 
民眾騎車在大馬路上,前方粉紅色上衣,紅色機車穿紅鞋的女騎士,騎到一半突然站了起來,哇塞這什麼情況啊,下一秒女騎士雙手一放,開始在移動中的機車上,邊甩手邊深蹲,邊甩手邊深蹲,目擊民眾還在懷疑,自己到底看到了什麼,沒想到下個路口,停紅綠燈前她又站了一次,等到綠燈起步後,一進入隧道,女騎士第三度站立騎車兼深蹲,這下目擊民眾真的看傻了眼。

圖/TVBS

記者黃筱淇:「實際我們站上了機車踏板,可以看到,如果是站立的,手要握到機車龍頭的手把,是有困難的,更何況影片中的女子是在行徑中。」

騎機車還放雙手深蹲,發生在高雄市明誠路上,24日當天這名女騎士,好像真的很愛健身,不但放雙手站立騎車,還前進邊深蹲,根本就像是特技表演。
 

圖/TVBS

派出所所長:「危險駕駛予以開單舉發,另外我們將傳喚當事人,到派出所做說明,依公共危險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但警方表示,騎機車放雙手已經是危險行為,女騎士還站立深蹲,萬一前方出現突發狀況,根本沒辦法煞車,根本拿生命安全開玩笑,這樣的方式就是危險駕駛,如果有民眾檢舉,女騎士恐怕還得挨罰,6000到2萬4不等的罰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深蹲#違規#危險駕駛#檢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01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