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公車內側直切 行駛機車道超車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4:45

彰化客運在省道被拍下危險駕駛情況,駕駛不耐前方有車,下雨天還從內線快車道,直接跨越外線,切機車道超車,簡直把馬路當賽車場,為何這樣趕時間,客運公司沒有多加解釋,只說駕駛員已經停駛,等公司調查處分。

圖/TVBS

 
民眾路上目擊這輛公車,把馬路當成它的賽車場,內線往外線切,這時候還算正常,但是緊接著外線前面車多,駕駛竟然直接切機車道行駛,車速快路面不平,車身還跳動翹起來彈跳一下。

公車一路超車,把慢車道的車輛遠遠拋在後面,接著又從機車切西瓜式的切到內車道,再從內車道,切外線,又切機車道,司機大哥,你開的可是公車啊。

民眾:「很危險啊,趕時間就切機車道,這個是不對的作法,因為機車道很多機車,而且又加上他是大型的。」

 
圖/TVBS

民眾:「這樣的客運你敢搭嗎?(搖頭)不敢。」

這輛公車是彰化客運,3月9日中午從員林開往彰化,當時還下著雨,12點半左右行經省道台一線花壇路段,被拍了下來,舉發危險開車,讓乘客限於危險,警方從影片看來,違規右側超車、任意駛出邊線、急切內車道,明顯違規要罰。

彰化縣警局交通隊二組組長蕭汝上:「多車道不依規定來駕車,可以處罰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的罰鍰。」

客運公司坦承,司機的確開車不當,危及乘客安全。

彰化客運業務經理陳錫寬:「駕駛習性一個不當的情形,公司會針對這一個駕駛員,已經做停駛的一個處分再後續做了解。」

圖/TVBS

客運公司並未說明,司機是不是因為脫班了趕時間,有沒有不良紀錄,只表示已經暫停開車,靜待公司調查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客運#危險駕駛#快車道#超車#機車道#內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92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