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公車撞變電箱釀817戶停電 駕駛「這樣說」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20:20

中午11點45分,士林官邸旁,42歲洪姓公車駕駛,突然撞上變電箱,造成附近店家817戶停電、電話無法使用,台電立刻搶修4小時才恢復供電,所幸沒有人受傷,不過肇事原因,駕駛供稱是下雨天「車輛打滑」造成,不過現場觀察,積水並不深!

圖/TVBS

 
大都會公車,從前一個路口,行經路口準備進站,但車輛筆直的,朝著路旁變電箱,撞了上去,下一秒路口斷電,畫面中斷!附近居民拍下,撞擊後,一度冒出白煙,車頭毀損,變電箱更是連根拔起!

附近民眾:「那時候有冒煙,對就是滿大的煙,有可能是衝撞變電箱,裡面冒出來的,還滿怕會爆炸,因為滿可怕的。」

圖/TVBS

附近民眾:「講話講到一半,突然聽到碰一聲,上來看後來就發現,就剛好看到,對面整個(變電箱)都歪掉了。」
 

公車擋風玻璃破損,駕駛急忙疏散乘客,找拖吊車來。而台電也緊急斷電,派人搶修,上午11點45分,260公車行經士林官邸旁中山北路,撞上變電箱,瞬間造成817戶停電,搶修4個小時才恢復供電!

記者陳韻涵:「當時公車就像是這樣子,即將經過路口,但駕駛供稱是因為下雨天車輛打滑,才會撞上旁邊的變電箱。」

圖/TVBS

士林交通分隊長黃汝華:「眼睛是有紅紅的,但是我們一度有懷疑,他是否有酒駕的情形,經我們酒精檢測器去實測,他並沒有酒測反應。」

42歲洪姓駕駛自稱,打滑,但現場觀察,積水並不深,(CG)從監視畫面來看,公車即將進站前,輪胎濺起水花,但車身並沒有歪斜,是否真的打滑,恐怕只有駕駛知道,所幸這場事故沒有人受傷,但撞毀了變電箱,造成800多戶停電,公車業者允諾,會負起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公車#變電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87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