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早「稀客空降」陽台 網一看嗨翻:你要發了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8 18: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稀客登門拜訪!一名網友今(28)日上午在自家陽台發現一隻「孔雀」,讓他超驚訝,趕緊PO文分享,對此網友們都嗨了,紛紛表示孔雀有吉祥之意,不過也警告「千萬別養」!

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兩張照片,可見羽毛鮮艷、氣質非凡的孔雀正站在陽台上歇息,儘管被近距離拍照,這隻孔雀也毫不懼怕,讓原PO又驚又喜說道「一早就有稀客拜訪我家陽台」。事後原PO也補充與孔雀的「奇遇記」,她表示該隻母孔雀,是附近鄰居養的,昨日在路邊就有看到這隻孔雀,還和牠互動,沒想到今早牠就特地飛來家裡,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也覺得很有緣分。

圖/翻攝爆廢公社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興奮留言「太酷了,我家飛來的都是麻雀」、「百年難得一見」、「這緣分好奇妙」、「好可愛唷」、「超美的,好想養」也有民眾不斷向原PO道恭喜,表示孔雀飛來肯定有好事要發生,「恭喜,有喜事喔」、「你家發大財」也有養過孔雀的網友奉勸「千萬不要養孔雀,牠會吵死你,我是過來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孔雀#陽台#好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163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