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密謀奪親哥財產 自錄綁架計畫露餡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3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為了錢,竟然連自己的哥哥也要騙,在桃園經營服飾公司的蔡姓商人,日前他的妹妹要求哥哥替她付房貸被拒絕,沒想到妹妹竟然夥同男友,跟覬覦哥哥財產的楊姓股東,一起製作服飾公司的自白假帳光碟,來勒索自己的哥哥;但錄音筆沒關,連勒索後的綁架計劃,通通都錄進去,也讓整個計畫露了餡,成為警方抓人的重要證據。

涉密謀者被害人妹妹:「2個人都綁掉。」楊姓股東:「2個人都綁掉,然後帶到山上去,然後沒有飯店,讓他吃、讓他喝,到時候我就把他綁在森林裡面,我就讓你在那邊餵蚊子。」

計畫騙取財產的對話,就像電影一樣,在現實生活中上演,讓人聽了不寒而慄,而主角竟然還是被害人的親妹妹。

涉密謀者被害人妹妹:「我跟你講先把他現金弄光,然後就是國稅局那一邊,連房子都查封,他就什麼都沒了。」

光碟中的女子,是在桃園經營服飾業的蔡姓商人妹妹,日前要求哥哥幫忙還房貸,遭到拒絕,兩人因此吵架反目;蔡姓女子隨後竟然夥同男友,和長期覬覦哥哥財產的楊姓股東,一起製作服飾公司的「自白」假帳光碟,勒索蔡姓商人,沒想到錄音筆沒關,居然連勒索後的綁架計劃,也都通通錄進去。

被害人蔡先生:「因為她那時候說什麼,我要幫她還房貸,不幫她還房貸的話,她才恨我,怎麼講恨我老婆、恨我全家人,其實我自己本身也滿傷心的,怎麼會這種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原本躲到大陸避難的蔡姓商人,獲知妹妹也是共犯,直呼不敢相信,警方已經將蔡姓女子和林姓男友拘提到案,深入調查,而原本用來勒索的光碟,竟然成了破案的重要證據,真的可說是賊星該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355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