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飲遭陸網站招募加盟 簡沛恩:假的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3:50

藝人簡沛恩今年三月在西門町開手搖飲料店,想不到才不到兩個月,被一個大陸加盟招募網站盜用,她站出來聲明,根本沒有開放加盟,不過細查之下卻發現,許多台灣知名的手搖飲,都在這個招募網站上被盜用。

圖/TVBS

 
簡沛恩:「聲明沒有透過如何網路方式招募加盟,我們沒有透過任何一家網站,或者是說授權給任何一家公司,就是在招收加盟,如果說就是想要合作什麼,他一定會看到我本人。」

鏡頭前再三強調,絕對沒有網路找拓點,簡沛恩今年三月底,在西門町開設手搖飲料店但不到兩個月,品牌就遭到大陸網站,公告招募加盟,其實根本是詐騙。

簡沛恩:「目前正準備第二家店,因應盜用所有規劃將加快腳步,商標一些東西,我們都是有申請了,我想說這應該是半年之後,才會發生什麼的,沒想到才一個多月,所以我覺得我們的計畫,可能會重新做一些調整。」

 
圖/TVBS

簡沛恩表示,第二家分店還是在台北,海外拓點還在規劃當中,不過大陸不肖網站,盜用飲料業者名義詐財,簡沛恩不是唯一受害者。

一芳水果茶公關:「官方加盟只有三個管道,網站是假一芳水果茶公關副理林孟樺門市的加盟可以透過我們,三個官方的管道,包括一芳水果茶大陸的官網,官方微博還有微信公眾號,那除了這三個管道之外,目前沒有授權其他任何的,加盟網加盟的業務。」

一芳水果茶表示,會將山寨加盟網站,交給公司法務處理,希望民眾不要上當,其他包含清新福全、珍煮丹,也都回應沒有和大陸網站合作。

圖/TVBS

陸客:「要來喝波霸珍珠奶茶、黑虎堂、春水堂很有名,波霸珍珠奶茶在台灣,黑虎堂(老虎堂)春水堂,養春茶室(春陽茶事)。」

台灣手搖飲遠近馳名,不少大陸遊客來台遊玩,都將手搖杯設定成必吃美食之一,龐大市場商機,淪為不法業者斂財工具,也提醒民眾千萬別上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飲料店#加盟#一芳水果茶#山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101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