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闖紅燈!男酒駕肇逃被逮 同行女濺血

記者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9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9 10:44

凌晨5點多,高雄有男子載好友出門,行經五福三路與自強三路口時疑似闖紅燈和計程車發生碰撞,結果他竟然沒有下車查看,還加速逃逸,警方接獲報案,在附近找到人,而當時副駕駛座的女子全身都是血,痛苦哀嚎,而他被帶回警局,一度拒絕酒測,被送醫後抽血檢驗,酒測值高達0.58。

圖/TVBS

 
大馬路上,計程車保險桿掉落,車頭整個被撞凹,幾乎變形,但很奇怪的是車禍現場只看見一輛車。

計程車司機:「我過綠燈啊,他是從五福(五福三路)北上啊,他闖紅燈啊,(那台車之後跑去哪裡),肇逃啊。」

員警接獲報案,真的在附近逮到人。

 
圖/TVBS

銀色轎車側邊車身,都已經被撞到凹陷,車尾也損毀,而且駕駛座裡的男子,一臉茫然,副駕駛座上的女乘客,身上血跡斑斑,被送上救護車時,痛得不斷啜泣。

女乘客vs.救護人員:「忍耐一下,好來去躺著,你去躺床好不好,頭暈躺床快點。」

這起車禍發生在19日凌晨5點多,當時31歲的陳姓男子載著好友外出,行經五福三路與自強三路口時疑似闖紅燈和一輛計程車發生車禍,沒有下車查看,還加速逃逸,最後在200公尺外的新田路附近,被員警逮住。

自強路派出所所長許志和:「我們同仁根據民眾講的方向,追到這邊來,車子已經停在這邊。」

圖/TVBS

而陳姓駕駛被帶回警局後,一度拒絕酒測,最後被送往醫院抽血檢驗,酒測值高達0.58毫克,訊後被依酒駕肇事逃逸罪嫌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闖紅燈#車禍#肇逃#酒駕#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49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