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民宅大火1死2傷 死者女兒涉「買汽油縱火」


發佈時間:2019/05/18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4: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透天式民宅16日凌晨傳出火警,造成屋主劉姓男子死亡,劉妻及兒子因傷送醫。檢警調查後發現,屋主女兒有縱火嫌疑,經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集合式透天住宅在16日凌晨4時許傳出火警,火勢雖很快被撲滅,但消防人員進入屋內搜救受困者時,發現54歲的屋主劉姓男子呈現心肺功能停止狀態,送醫後宣告不治;56歲的劉妻及25歲的兒子被救出時意識清楚,二人因傷被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與火場鑑識人員在案發後重回現場採證調查時,初步在屋內發現可疑的易燃塗料,不排除有人為因素造成火警,報請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死者最近曾與27歲的女兒發生爭吵;有監視器拍到劉女在深夜外出購買汽油,可能涉嫌縱火。不過,劉女接受警訊時,否認涉案。

台南地檢署發言人柯怡伶今天表示,承辦檢察官莊立鈞依現場跡證及相關調查結果,認為死者女兒劉姓女子涉嫌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及放火罪嫌重大,所犯之罪為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重罪,且有滅證及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昨天深夜裁准。此案將由檢察官深入追查,以釐清犯罪事實全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永康#火警#縱火#人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567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