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飛來引擎蓋 車主嚇「差點過不了母親節」

記者 莊祖銘 / 攝影 哀昭賢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8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8 17:10

車子開上國道,天外突然飛來一整片引擎車蓋,直接打中車頂,事情發生在11號晚間,當事車主陳小姐一家四口在車內,車上還有小朋友,前方突然飛來引擎蓋,還好當時沒有嚇到失控打滑,車主一家人事後冒冷汗,還說差一點過不了母親節,至於到哪引擎蓋哪飛來的,警方在過濾可疑車輛。

圖/TVBS

 
陳小姐VS.駕駛:「(啊)他不知道什麼東西飛出去啊(阿他在哪裡)」

車子開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前方一個不明物體飛了過來,駕駛往旁邊車道切卻已經來不及,不明物體砰的一聲撞到他的車子,嚇得車內的一家四口,畫面放慢再看一次,砸到車頂是一片引擎蓋。
圖/TVBS


陳小姐:「(有)嚇到,就是我跟我先生都有嚇到,因為真的還蠻危險的
 

車頂上一大片刮痕,天線被打掉,還破了一個洞,11號晚間十一點多,一家人開車上國道,行經楠梓北上路段,天外飛來一片引擎蓋砸中,原本要開心慶祝母親節,好心情全被打壞。

陳小姐:「因為如果沒有閃過的話,就是會打到天窗,不然就是打到前擋,都是會造成很嚴重的傷害,很可怕,因為我們覺得可能就沒有辦法過母親節了。」

當下報警,而國道警察到現場,卻沒發現掉落的引擎蓋,還好沒有其他受害車輛,只是要追,這引擎蓋到底從哪裡飛來。

圖/TVBS

國道第五大隊副大隊長范楊健:「工務段的部分也沒有撿到那塊引擎蓋,所以那塊引擎蓋是不是,當下那位肇事的駕駛發現到掉了以後,他停下來,他有回去把她撿掉。」「你因故沒有留在現場處理,觸犯到62條第一項,未依規定處置1000塊到3000塊的罰鍰。」

車頂上的木板從天而降,或是像這樣,車尾的保麗龍噴飛出來,事實上,像這種東西沒有綁好,脫落的意外在國道上幾乎是天天上演,但可別以為東西掉了就算了,如果你不去管它的話,可能還會吃上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引擎#砸車#母親節#保麗龍#噴飛#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13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