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墜1250呎!傘兵秦良丰 1年後重新站起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7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7 17:16

去年的今天,傘兵秦良丰在訓練中,意外從1250英呎的高空中墜地,身受重傷,經過一整年來,艱苦的復建,今天上午他已經能夠站起來,靠自己走醫院為他舉行的慶祝儀式。

圖/TVBS

 
記者會主持人:「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陸軍航特部,秦良丰下士。」

在眾人的掌聲中,小心翼翼地走進會議廳,傘兵秦良丰,去年5月17日這天,在跳傘預演中,發生意外,從1250尺的高空墜地,一度失去生命跡象。

圖/TVBS

傘兵秦良丰:「也算蠻高興的,對啊這一年走過來,現在想想,真的蠻,也是蠻辛苦的,可是看到自己有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
 

值得慶幸的是,在搶救過後順利恢復,就在17日上午,國軍高雄總醫院為他,舉辦治療滿周年的記者會。

傘兵秦良丰:「說身體狀況,越來越好,就是我現在,最近最大的進步,就是可以自己用學步車走路,對啊他們就是幫我稍微,扶一下就好了,我可以自己走了,比較可以自己控制了。」

臉上充滿笑意,侃侃而談復建成果,面對未來的挑戰,秦良丰父子兩人,有共同的決心。

圖/TVBS

傘兵秦良丰:「其實最想說的話,這一年下來,真的都是謝謝,我真的受到蠻多幫助的,對啊主要是我家人,他們也蠻辛苦的。」

秦良丰爸爸:「看他一路走來,看他的堅強,看他的毅力,真的,我也是蠻,蠻不捨跟不忍的啦,反正我就送良丰四個字,永不放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秦良丰#傘兵#陸軍航特部#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16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