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拒查開車衝撞 員警當街開槍圍捕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3:35

攔查不停還當街衝撞,員警開槍反擊!基隆市有兩名員警執行巡邏勤務時,看見一輛可疑的違停車輛,準備上前盤查,周姓駕駛立刻開車逃逸,甚至半路衝撞汽機車,員警立刻開槍警告,沒想到男子趁亂逃走,事後警方循線逮人,並在他的住處搜出毒品。

圖/TVBS

 
銀色小客車違停在路邊,員警上前原本想勸導,不料駕駛神情詭異,加快動作,一句話都不回應。

警方vs.周姓嫌犯:「證件看一下。」

圖/TVBS

警方察覺不對勁,立刻跟上前,沒想到這名駕駛車速越開越快,規避攔檢。員警騎著機車一路尾隨,並且鳴笛示意,但這名駕駛就是不停車,甚至還倒車撞人,嚇得員警被迫開槍還擊,只是這名嫌犯相當狡猾,強行衝撞前方路口的一部機車後,逃離現場。
 

事情發生在,14日下午兩點多,基隆市信二路與義二路交叉路口,當時兩名員警正在執行金融機構的巡邏勤務,剛好看到違停車輛要盤查,卻因為嫌犯自己心虛露了餡。

圖/TVBS

基隆延平街派出所長張英華:「黃姓巡佐追上去欲攔停這輛車輛,但駕駛未服從員警的攔停,實施危險駕車在義二路段,先加速往前又倒車總共兩次,黃姓巡佐深怕用路人的安全,所以鳴槍示警為一槍。」

嫌犯逃了8個小時,就被警方逮捕,員警鎖定他的車牌,在周姓男子住處逮人,甚至還當場搜出一、二級毒品,最後這名嫌犯不僅因為當街衝撞車輛、員警吃上公共危險罪,更被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衝撞#違規#規避攔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141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