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碼交出來」!行竊失風改用搶 男盜領12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20:21

新北市中和一名女子回家後,發現家中廁所躲著陌生男子,嚇得想逃跑,但被對方限制行動,嫌犯還脅迫他交出提款卡和密碼,得手後到附近超商盜領12萬元,再搭計程車逃逸,八小時後遭警方逮捕。被害人直到報案後,警方提供超商監視器畫面,才知道嫌犯竟是隔壁房客。

圖/TVBS

 
看到目標出現,休旅車緊急煞車,好幾名員警衝下來,合力將人壓制在地。趴在地上的男子無法動彈,身上被搜出大把鈔票和提款卡,因為他幾個小時前才犯下強盜案。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14日晚間八點多,被害人回家發現廁所怎麼躲了一個人,嚇得想奪門而出,但下一秒嫌犯拉住他的手,阻止他離開,逼他交出提款卡和密碼,離開前還搶走被害人的兩隻手機。

圖/TVBS

記者簡育琦:「嫌犯搶奪被害人的提款卡之後,沿路尋找超商,最後在兩家ATM分次提領共12萬元。」
 

嫌犯先在第一家超商提領2萬元,四分鐘後又到另一家超商盜領10萬,接著跳上計程車往台北市大同區逃逸,跑了兩家郵局和一家銀行ATM都沒法提款,因為被害人的帳戶已經被列為警示帳戶,警方依據計程車行車路線,和銀行提領紀錄,鎖定嫌犯行蹤埋伏逮人。

圖/TVBS

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銘哲:「行也協助我們,馬上把他在第三第四次第五次提領地點提供給警方,我們馬上在現場縮小範圍追查,在現場馬上發現犯嫌。」

犯案後八小時落網,盜領來的12萬只剩下八萬,偷竊不成改用搶的,只是被害人報案後才知道嫌犯竟是隔壁房客,自己的一舉一動早就被鎖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盜領#提款卡#密碼#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13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