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談戀愛荒廢學業 母傳訊恐嚇對方家長:殺你全家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5 12: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一名顏姓母親不滿女兒與陳姓女子的兒子交往,導致學業荒廢,一氣之下傳LINE給對方家長,恫嚇「不要弄到我去殺你全家」,讓陳女心生畏懼,立即到派出所報案,並對顏女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依恐嚇危安罪,判顏女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判決書指出,顏女不滿女兒和陳女的兒子交往,甚至影響到學業,向對方家長反應也沒有妥善處理,2018年10月20日以LINE傳送恐嚇訊息,包括「畜生,不要弄到我去殺了你全家,忍無可忍,你阿姨、舅舅的店我可是全都知道」、「我今天來做了斷,看到底是你家人死還是」、「燒成灰燼,恨才能消」。陳女收到訊息嚇壞,加上擔心兒子真的會遭遇不測,於是立即到派出所報案並提告。

 
 
對此,顏女辯稱,上述訊息都是傳給女兒男友看的,陳女未將此事轉告其子,不符合恐嚇要件,且自己長期吃素,連殺生都不敢,怎麼可能會因為這些訊息就讓陳女心生害怕。
 
法官審酌後,認為顏女關心女兒交友狀況才會與陳女發生衝突,起因非惡,但不理性溝通解決紛爭,反因一時心急恫嚇陳女,除使陳女心生畏懼外根本無濟於事,更增添社會暴戾之氣,顯然法治觀念仍有所不足;考量到她沒有前科,加上目的只是希望女兒專注於學業,最後依據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4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兒#課業#交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687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