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趁亂行竊四千元! 嫌疑人遭揪出 否認犯案


發佈時間:2019/05/11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1 13:36

到活動中心舉辦成果發表會,竟遇賊!北一女學校社團日前舉辦活動,因為現場人潮眾多,本來成員的包包都有統一放在接待處後方,專人負責保管,好讓同學可以專心表演,偏偏這時候一名男子卻趁亂靠近,疑似假裝說要幫忙整理,卻趁機下手行竊,事後一共有4名同學皮夾遭竊損失四千多塊。

圖/TVBS

 
把練了很久的自彈自唱,表演給學妹看,每年一到5 6月份,北一女學校的社團,都會舉辦像這樣的成果發表會。

迎新活動片段:「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圖/TVBS

民吉社在上個月21日,來到台北市民生活動中心舉辦,但就在這裡,卻發生竊案。
 

當時不少人都來到這裡參加,偏偏活動時,本來門口的接待區把成員的包包,統一放在長桌後頭,有專門的同學幫忙保管,活動進行當下,有一名男子鬼鬼祟祟靠近,同學曾問他你在幹嘛,對方很冷靜回說幫忙整理而已,但因為沒有看見有翻動的舉動,沒多加留意,結果活動結束後,有四名學妹發現皮夾內的錢遭竊,損失四千多元。

圖/TVBS

事後同學立刻向轄區警方報案,也調閱了監視器,偏偏沒有拍下像這樣明顯翻動的畫面;因為發表會當天,不僅校內同學參加,還有校外的家長和朋友,即使一一比對了排隊人潮,再加上目擊同學的提供的特徵,的確比對一名36歲的胡姓男子,警方約談他到案說明,矢口否認,承認有去聽發表會,但沒有偷錢,不過同學指證歷歷,最後還是把他移送法辦。只是欠缺直接證據證明,他就是小偷,如果真的不是他,恐怕移送後案件偵結,賊又是誰,最終不了了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一女#民生#報案#特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92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