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飛飛逝世週年 鳳迷催生紀念館

記者 林義邦 / 攝影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2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還記得帽子歌后鳳飛飛嗎?明天就是她的逝世週年紀念日,在高雄有1位超級粉絲薛先生,他收集鳳飛飛的專輯、照片長達36年,選在這天開放自己的珍貴收藏給鳳迷免費參觀,為的就是希望催生1座帽子歌后的紀念館。

猶如真人般的人型立牌,有把你嚇到嗎?鳳飛飛歌迷:「我嚇一大跳(以為是本尊),我最喜歡她那一身的打扮,最自然、很樸實。」

沒錯,來到這裡,鳳友們眼睛看到的都是超級偶像鳳飛飛,話匣子一開,談的也是他們心目中的帽子歌后。鳳飛飛歌迷薛振宏:「這是她18歲在大溪公園照的,35年前就買不到,但是我在網路上標到就很開心,1張都快將近1萬元。」

絕版的鳳飛飛黑膠唱片,即使1張上萬元也不嫌貴,紀念館裡100多張唱片、30幾捲卡帶,還有2、3百張的CD,數不清的珍貴照片,這些全是珠寶設計師薛先生,打從14歲起開始迷鳳飛飛,累積了36年的收藏!

選在鳳飛飛逝世週年開放參觀,就是要為紀念館催生。薛振宏:「很多鳳友找不到追思的地方,如果說沒有了鳳飛飛,那可能我們的文化記憶會少一大塊。」

要讓鳳友們細數珍貴記憶,從明天起連續1個月,每個假日這裡都將免費開放,只要提前預約,就可以聚在這兒,聊聊大夥兒心目中永遠的偶像鳳飛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82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