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見餐具旁遺留手機! 男買鍋貼順手牽羊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10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10 14:05

日前,有名男子到新莊一間鍋貼店買午餐,結帳時,發現店家疏忽把手機放在免洗餐具旁,趁被害人找錢時,拿走手機,事後店家找不到手機,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遭小偷,氣得報警!

圖/TVBS

 
中午用餐時間,新莊這間鍋貼店,看看菜單一個一個放在櫃臺,就知道店家忙得不可開交,當時,老闆娘忙著幫客人打包,要結帳的,就是眼前這名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只看見買午餐的他,拿了一千塊給店家找,似乎零錢不夠,被害人打開抽屜要找錢,就在這個時候,男子不時往後頭看,又往免洗餐具的地方靠近,以塑膠袋當掩護,偷偷拿走店家的手機。

鍋貼店員工:「打包好了,要過去拿那個湯匙跟餐具,就順手就把它(手機)塞進袋子裡面。」

圖/TVBS

重回現場,業者又是打開爐具,又是準備雞骨,裡裡外外忙著準備中午開始營業,當初,被害人就是疏忽把手機放在免洗餐具區,強調自己也不該把手機亂丟,低調不願接受採訪,但,明明就在被害人眼前,而且上頭還有兩隻監視器,小偷在發現手機後也不怕,趁店家蹲低找錢,隨手拿走不屬於自己的物品。
 

鍋貼店員工:「應該是順手牽羊吧,就是看到心裡,就心動這樣子吧。」

圖/TVBS

直到手機找不到,店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有客人拿走,這名男子,年紀大約40多歲,體型壯碩,不是鍋貼店熟客,可能臨時起意下手,事後業者除了報警,也在店內張貼告示,警告偷拿手機的人,對,就是你,員警在找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鍋貼店#順手牽羊#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1070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