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書櫃後藏這支!人妻好奇打開 驚見「尪出軌9年」秒心碎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9 11:2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桃園市1名人妻前年整理書房時,在書櫃後方發現1支被丈夫淘汰的舊手機,好奇心驅使之下,她將手機充電後打開查看,赫見內部留有老公和莊姓女子的親密對話,氣得怒告2人妨害家庭,但事後對先生撤告。桃園地院審理後,認定莊女明知男方已婚,卻多次和對方發生性關係,判處6月徒刑;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該名人夫2016年準備退休,將辦公室物品搬回家中存放;原告同年9月間整理書房,在書櫃後方找到1支舊手機,發現手機因沒電無法開啟,好奇下將其充電後查看,不料竟意外發現丈夫和莊女的親密對話,質問男方後才得知枕邊人早已出軌多年,氣得對2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人夫向妻子坦承,他和莊女於2006年首次發生性關係,2人關係一直持續到2015年,女方同居男友知悉後以此要脅,向自己勒索10萬元,雙方便未再來往;莊女則辯稱,她當時不知男方已婚,才會和對方發生關係,但自己2008年得知實情後,2人就斷了聯繫,且事隔致今逾10年,主張追訴權時效已過。

案經桃園地院審理,法官根據人夫出示的情書,發現莊女曾寫下「如果你沒有結婚,我一定將一生交代給你,希望有一天我不再是你的秘密情人」等語,認定她早就知道對方已婚,卻和男方發生性關係,已對原告婚姻造成損害,因此依妨害家庭罪判處莊女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仍可上訴;至於人夫則獲妻子撤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軌#桃園地院#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7

0.2118